你们的能视频吗?
联想笔记本电脑Y450有摄像头的,单独打开摄像头能用。
已知的可能只有深度的QQ能视频
想留UBUNTU KLYIN系统给家人做视频用的,看来得换系统了。
这就充分说明国内汉奸软件商多么的可恨。微软系统有后门,安全系数为零,号召国人用国产的操作系统,但国内汉奸软件商就是不出软件。那个汉奸麻花藤你出个linux版的qq难道你们马家就会断子绝孙了吗?像这样当汉奸估计真的会断子绝孙的!!!
你说的太过了,毕竟在Linux没有什么利益,还要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来开发软件,换你你会吗?而且腾讯也不是老马一个人说了算,等Linux市场份额足够大的时候,肯定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