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Kylin社区论坛
请问,怎么关闭启动和关机时候的代码提示,不美观啊!
社区交流
社区交流
msedu
2017 年10 月 25 日 03:55
1
请问,怎么关闭启动和关机时候的代码提示,不美观啊!
handsome_feng
2017 年10 月 26 日 01:21
2
额,开机或者关机时不按键盘,默认是动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