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求助一件事情。
用的是RK3399的笔记本,PINEBOOK PRO。
安装的操作系统是ARMBIAN XFCE桌面。
昨天安装 UK桌面后,重启依然进入XFCE桌面。
请问,如何才能默认为UK
建议设置成不要自动登录,系统启动后,在桌面环境管理器(DM),也就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界面,选择一下桌面环境(DE)。
在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选择需要登录的桌面环境。
正解
大家好,求助一件事情。
用的是RK3399的笔记本,PINEBOOK PRO。
安装的操作系统是ARMBIAN XFCE桌面。
昨天安装 UK桌面后,重启依然进入XFCE桌面。
请问,如何才能默认为UK
建议设置成不要自动登录,系统启动后,在桌面环境管理器(DM),也就是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界面,选择一下桌面环境(DE)。
在登录界面的左下角有一个按钮,点击按钮选择需要登录的桌面环境。
正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