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最新版的快捷启动栏上放程序呢?拖来拖去都没效果哦!

怎么在最新版的快捷启动栏上放程序呢?拖来拖去都没效果哦!

开始菜单让它固定到任务栏?

可以固定到任务栏,但是和快捷启动有差别的,这次升级,连以前的很多功能都没实现,不知道怎么搞的?不是迭代的吗?

快捷启动具体是啥? 我咋感觉就是放任务栏呀?

上个版本都有得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