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a2钉钉打不开,双击无反应。求解决
FAQSIG已收到已反馈给相应的SIG组
用命令打开,然后看看报什么错误
1 个赞

去钉钉官网下载包
你打开这个desktop文件
EXEC后面才是运行这个程序的命令
感谢大佬。楼上大佬的解决了。估计是商店里的包有问题
beta2钉钉打不开,双击无反应。求解决
FAQSIG已收到已反馈给相应的SIG组
用命令打开,然后看看报什么错误

去钉钉官网下载包
你打开这个desktop文件
EXEC后面才是运行这个程序的命令
感谢大佬。楼上大佬的解决了。估计是商店里的包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