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的是DTS编码的APE,6.1声道的,一般的APE是没问题的。
我播放的东西都是无损,你没看见啊,你的特别啊????你自己安装不正确自己好好看看那块没安好,不行截图上来大家,给你指路
安装什么是你的快乐,有好的音乐软件推荐一下大家分享一下哎,ubuntu系统下真正好的播放器的确少的没法再少了,其实就是没有还是我没发现,
上面那个链接里有首WAV格式的凤凰传奇的歌,DTS编码的,你下载试试看audacious能放不?
不过点击那个链接后,需要你注册下115网盘,如果嫌麻烦就算了。
好吧我下载看看
我发了一个帖子专门介绍播放器的小橘子,我现在就用它听音乐几乎和foobar2000媲美

这个是我的系统自带的视频播放器Videos
还有一款播放器miro也能轻松的播放只是这些我都不喜欢,他们长得太丑了,我喜欢小橘子,你可以看看我的帖子介绍,如果你不喜欢装音乐播放器可以用你的视频播放器播放,vlc也能播放,要想专业点的播放无损建议小橘子,和foobar媲美
啊,原来音乐播放器还这么有研究的啊
很好的提议,大家对现有系统默认软件有什么想法的欢迎提出来:7_143:我们会认真对比分析的。
默认软件的替换需要叫充足的理由、分析和测试,比如ubuntu的默认浏览器是chrome还是firefox已经在好几次的ubuntu开发者大会上进行专门讨论了。
就默认音乐播放器的问题,欢迎大家对这两款软件进行讨论,我也会去关注下audacious。
就像现在ubuntukylin的输入法和视频播放器已经和ubuntu所使用的软件不同了,其他默认软件只要理由充分合理,也是我们也会替换的:7_145:
PS:我也很喜欢foobar,DTS环绕的无损有些播放器支持的不好,比如以前试过用千千放DTS的无损某些音乐就有问题
哈哈哈慢慢试验摸索
瓶子哥哥,经我测试小橘子才是ubuntu下音乐播放器的王者,通吃哈哈哈,
我给uk的建议下一个版本搭载小橘子,因为这款播放器虽然不完美,但是怎么也可以和微软的播放器对比了,弱点就是下载音乐要钱,都是正版的音乐。不适合大众下载,但是可以说对于音乐格式真的达到通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