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3.04安装Linux Deepin特色软件

乱码在我这里不会有的事情,增加GBK识别就好啦??

深度的东西做得还是很漂亮的,只是感觉有点怪怪的感觉

个人认为要比原味道的ubuntu差太远了,kde

他们主要是本地化做的很好,做出来的特效很不错,只是太过于社区化了

是啊有点大于缺点,决定了他的生存意义!!!

[

你自己看看别人用了你们的说法,都不能启动,你好来这里让我感受啊,这东西要的依赖很特别,我的办法不存在依赖问题,

我的可以启动 啊 ,不过你的方式密匙无法导入

[

你仔细看看他怎么说的,

你仔细看看这地址,不是我写的,这是官网,乱说也要找地方再说,

不過deepin de算是作的不錯的,9個月能打造出這樣的桌面著實不錯,而且又很漂亮,要麒麟加油阿,看看能不能向上游申請開發個更個人化的桌面,像我實在搞不懂,進入個dash想開程式為何還要在點一下下面的圖示來切換分頁,明明能夠將圖示重新繪製,為何dash中仍然有意堆低解析度的圖示存在,很不搭,還有整個桌面配色看起來就是很沈重,希望未來能在外關上進行調整:Dererer

[

當然啦!畢竟原本就是為linuxdeepin設計的應用程式,卡的話是說compiz對虛擬器的支援不好,以後可能會改進

每個人口為不同,像我覺得深度的產品相當細心

对啊,这就是人和人的见解吗,你可以自己不喜欢但没有权力影响别人喜欢,所以我不能说什么,:4_102:

我自己应用linux-ubuntu好几年了从没想过更换,

librelife 发表于 2013-10- 11 17:59
楼主,我是来看深度音乐安装方法的。话说我按照论坛里其他帖子安装后,启动失败,然后这图标还这样 …

你看看这是他对我说的原话,在前面我粘贴了回复你,请你说话有点根据,

:slight_smile:

:):):):):slight_smile:

在一个桌面发行版上装另外一个发型版的桌面,这个是想重装的节奏?

不过装个dmusic之类的还是不错的

其实安装一个主题玩玩算了,,不要安装桌面环境,,不想要了卸载一定会对你的原系统有损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