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13.04安装Linux Deepin特色软件

看一看

这个可行吗

谢谢分享

从整体上说,deepin系统做的确实比麒麟稳定,现在deepin2013已经非常不错了,也比麒麟流畅,ui虽然感觉模仿win7,但是却是符合我们大众的习惯,什么时候麒麟的稳定性能够变的更好,界面操作符合我们广大中国用户的需求,这个才是关键。一个系统不是一味的堆叠新功能,而是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保持稳定,这个才是最重要的。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谢谢啊 !!

试用了一下deepin,桌面环境不一样而已。

学习学

瞧一瞧看一看吧

好用吗

学来看看

我用新立得 发现大量需要更新,没想到更新后黑屏!
我切换到命令界面发现系统变成deepin了,不得不过来学习装deepin桌面了

路过,看看

装软件啦la

:5_107::5_107{:5_107::5_107::5_107:

看看

下载试试!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