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停止服务,印度率先升级Linux

搞软件的英语读写都没啥问题的,只是听说是个软肋罢了

我是说用户

超级计算机更重要强调的是硬件~

6.0测试版不模仿windows

中国就知道搞什么世界第一,若是技术不行就拼数量,真是无语死。

超级计算机强调的是软件,绝不是硬件。中国超算很多硬件都是英特尔的,当时就弄出很领先的了,后来逐步更换国产。
如果强调的是硬件,岂不是超越了intel了?这不现实啊。

你觉得超级计算机是拼数量?怎么得出的结论?

印度的外交环境多宽松,他能采购到的硬件绝对比中国好得多,超算性能的决定因素是软件,是自己写的,因为硬件都是intel的。

超算这一块,还真是技术很行,超算不是拼数量就拼得出的,你让印度,以色列,英国,法国,德国拼出来技术行的试试?

原来中国软件技术这么厉害!

天朝政府就没这个新闻。

超算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国家战略工具,所以不会有外援,都是自己搞出来来的。
硬件核心还是intel,且普遍过剩。
软件应用上比不上国外,但超算操作系统本身还是顶尖的。

目标是开发自己的类似于苹果的独立系统,天朝动作太慢了。

我们现在不就开始主导Uk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