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这两样,优麒麟无法推广,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我用虚拟机安装【优麒麟】体验了下,真心不好用。
第一,打开全是英文,我是一个小学生,真心的看不懂。
第二,完全颠覆了我们的操作习惯,用着难受。
第三,linux系统中的应用我就不多说了。

也许【优麒麟】可以参考【中标麒麟】的系统。
第一,没有汉化,看不懂的东西,就什么都不能做。第二,这个不是中国人的操作习惯,中国人的操作习惯是windows XP。
没有这两样,优麒麟无法推广,最后只有死路一条。
这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
欢迎大家谈谈自己的意见。

不觉得英文很多
操作习惯什么的 是可以改的 并不是用惯了安卓 就用不得爱疯 用惯了键盘 就用不得触摸屏什么的
应用确实是大问题 希望政府禁了win8后继续给力 宏观调控一下 至少把qq 网银 游戏什么的解决了

我直接的否定你的第一。打开全是英文。我想,当年WIN刚出来时,系统安装方法也是很烦所,估计那时候你也不会安装,你如果会的话,就不说全是英文,看不懂了。这个里面是有中文选项的,只是你没有到那一部。
安装是有图片+文字的教程,我真诚的问你一句,你是否是边看教程便完全按照教程操作的嘛?你肯定不是。第二,还习惯呢。什么狗屁习惯,以经常喂狗吃骨头,它见了屎也不会吃了。何况你呢。老子吸了10年的烟,说戒就戒了,那都是习惯。第三,你说的很对,我就不反驳你了。

你还是不要把事情下死结论。如果我这样下结论你会喜欢吗(你肯定是一个没有教养,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贱人)。1/你不喜欢,2/我没有实施依据,只是根据你的语言判断,3/我说的这个结论,并不完全对或者直接不对)。你说是吗?你这样会很影响某些人的积极性。

或许尝试一下创新总是好的,未必就一定要像windows那样,当然如果是考虑帮助windows用户转移到linux上来我觉得帮助windows用户构建熟悉的操作系统桌面还是可行的,国内的软件开发商不支持linux(极少数支持)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商业公司嘛

我呵呵呵了。你要真做成xp那样我脑残还来用linux。要的就是不一样的体验。

windows有什么好?我觉得ubuntu操作挺好的

聊聊LZ的三个问题:
一、LZ之所以全是英文是因为楼主在安装系统时,第一个安装界面选择语言时没选中文,在虚拟机安装会默认为英文,其他地方安装不会这样。
二、LZ自己都说了是习惯,培养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这个都知道吧,所以这个不是什么问题。
三、Linux的应软件现在数量和质量确实跟WIN下没的比,这个UK也只能尽力去多做实用的系统软件,但像微软一样,不可能什么软件都自己做,更多还是要靠商业公司和爱好者,这时候开源的优势就出来了。

现在的家用电脑,小孩随便鼓捣,玩游戏装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经常把重要程序卸掉,把资料搞丢,把系统搞瘫痪。
所以要的就是这样,让小孩什么也装不上,什么也玩不了。

小楼主英勇啊,小学生都在学linux,有前途

小学生吗,如果真的,你说什么都无所谓,

其实最想说的是:linux是Linux 瘟到死是瘟到死

不要老喜欢拿两个在一起比较

如果瘟到死能完成你的日常工作 那么你可以完全不用Linux

现在的ubuntukylin为了适应大众,已经偏离了Linux

用Linux也好学习Linux也好 请先对Linux的由来和历史做一番了解,然后在决定用什么!

虽然楼主说的不对,但我觉得麒麟应该改进,比如在安装过程中将默认的语言修改为中文,系统中删除内置的其他语言和文字及不用的字体,多嵌入中文字体,完善中文语言包。

小学生用linux 父母搞的吧。。。。 哈哈哈哈 了解你的痛苦 这装了linux的含义就是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学好了你就可以打游戏了

任何事物都要有个学习的过程

前两年俺侄子还三天两头让我给他重装XP,这两天他都能给别人装XP去了

这就是学习的力量:lol

关于操作习惯,任何新事物都有个适应的过程。虽然一直用XP办公,我却觉得WIN8比WIN7好用的舒服,MacOS一接触就喜欢。

没用过windows的用ubuntu没问题,用过windows都说不习惯。

安装的时候都不是全英文了,安装完后也不是全英文啊……
至于要做成xp的样子,连微软自己都抛弃了这样的形式,为啥linux还要做成这样子的形式啊

怎么说呢,运行速度比win快那没的说。 我现在win7的界面习惯都是仿ubuntu的,任务栏在左侧。:lol:lol

9494把su密码不告诉他,很多事情他都干不了,只能乖乖的学习。:slight_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