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人发一些跟Linux没太大关系的新闻,可是却不发这条!

http://tech.sina.com.cn/i/2014-09-25/23249645710.shtml

有这么严重么??但我还是用我的ubuntu。

我感觉相当严重,我们公司今天为了这事情折腾了一天了!估计国内的没有能力修改这个bug。gun发布了一个补丁,不过很快被绕过了!
现在在等gun上新的更新补丁!

那该怎么办?

这么严重?服务器应该很麻烦。

问题在于太多服务器受到影响了。这个漏洞严重级别高达10,是最高档。相比之下,心脏出血漏洞才5。

不是已经出补丁解决了?

谁给解释一下
env x=‘() { :;}; echo vulnerable’ bash -c “echo this is a test”
什么意思。
不显示vulnerable,只有this is a test是不是修复了?

360要不要也进军下linux界;Pdfefe

我也早就希望这样。
可是仔细想想,Linux官方一直在随时打补丁升级,只要系统开着自动更新或者一两条更新命令就可以完成。不像破解的windows那么麻烦。再加上用Linux的都是已经学过和打算学这系统的,要优化、美化、清理系统,他们习惯自己敲命令。360的产品是面向没有计算机专业知识的人的,如果做了Linux的版本也不会有几个人用。除非Linux的某一个桌面发行版在国内大量普及,或者推广Linux成为确定+明显+势在必行的趋势。

如果360做好,像window下那样一键安装,开机自动运行,这个应该可以办到吧。
不过目前用户少,投入大,收益少,没人愿意来开发。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要推广好,用户多了,有了良好的使用环境,这些东西才会在linux下慢慢发展起来:4_88:

打也打不到我头上–而且既然360说话了,那么即将可以用360 linux版了–

我看到了14.04了~

我正在用14.04呢

没有修复呢,这个测试没用,已经被绕过了!明天应该会出新的补丁包!

这玩意立马就修复了!
记得前几天突然的软件中心提醒我更新,然后点开看就Bash更新!

原来这个就是被绕过的那个。

360和TX进军Linux的话,对于普通 大众来说,Linux系统将会是另外一个选择,这样挺好的。不过,自从用Linux这些年,windows下的好多东西都不再使用,唯一就是搜狗输入法(还是近期开始使用的,以前一直i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