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其它里面出现很多没有用的程序快捷方式,我想把它们删除怎么做呢?
额,为啥你的桌面变成这样了?是你自己编辑的吗?如果不是的话,当然可以自己手动编辑。 关于这个菜单项的问题,它应该是读取的/usr/share/applications目录里的快捷方式,你看看里面有没有,如果确定不要的话,可以直接删除了。
找到了,在~/.local/share/applications下面
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