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到访了麒麟软件

哈哈哈哈今天去了麒麟软件长沙分公司
看到了刻苦加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优麒麟加油!

:20_961:

哇哦~
居然能进去,还能拍照=。=
lz一定是大佬!

:9_268:

666

厉害了厉害了

都是大神:16_988:

没看错的话这是工美四楼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