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今天去了麒麟软件长沙分公司 看到了刻苦加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 优麒麟加油!
:20_961:
哇哦~ 居然能进去,还能拍照=。= lz一定是大佬!
:9_268:
666
厉害了厉害了
都是大神:16_988:
没看错的话这是工美四楼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