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个linux的QQ,老得我仿佛回到了0几年

安装了个linux的QQ,老得我仿佛回到了0几年

回到过去了?
还不赶紧买比特币?

Linux版本的QQwine没有用了所以现在只能用QQ Linux在开放麒麟上wine不能用因为缺少软件依赖可以看一看我那个贴子里面有详细讲述了添加乌班图操作系统安装源的方法其实说白了开放麒麟也就是乌班图操作系统改的这个系统已经摆烂了我真不想说些啥。

腾讯用来应付工信部的版本
是他们2008年开发的Linux版
你说对了

这货我们都不用

这也就是看看,糊弄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