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SP2正式版放出来了,赶紧跟上安装。
可是分区的时候,发现跟以前不一样
以前一个根分区就行了,
现在必须要分用户数据分区,不然进行不下去
后面的swap分区,backup分区如果没有,系统也会提示。
但这两个不是必须,没这两个分区也可以继续下一步。
为啥呢?
1 个赞
强制要个/boot分区了,不能一根安装了。对多系统用户来说,是一个巨大障碍。
这个问题确实很恶心,我也正想反馈该问题!几乎所有的发行版都可以通过“单一根分区”进行安装,但是OK 2.0 SP2不行,并且还强制要求分一个类型为【kylin-data】的用户数据分区!
1 个赞
试装后太费事,总体没改什么?反而更费事。
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
更重要地是,控中稍作设置:重启没有启动项了?
1 个赞
说的好。的确令人不理!
我今天安装也发现这个问题,既然自定义希望还是一个分区就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