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台,你一定是使用的VM虚拟机安装的! 错了啊,VM会自动跳过一些安装设置,默认用英文的。请使用VirtualBox安装啊,这个虚拟机就不会这样。
Ubuntu Kylin 14.04 LTS教程哪里有?
我觉得Linux不一定要像Windows一样。要像Windows一样就缺少了Linux的体验,Linux就是Linux,该有自己的东西。
我觉得Kylin如果想普及中国,最主要的地方主要是Shell问题。不得不承认Windows安装软件及其简单,而一般用户使用最多的技术就是安装软件。
把Shell变成像Dos一样的东西最好。
Shell虽然好用,可是中国大多是小白用户,不可能去触及shell。
虽然有了Ubuntu商店,可是许多地方还需要shell的支持。
linux是linux,windows是windows。他们有相似的地方,但在本质上是不同的(哲学不同)。如果你想要一个已经汉化好的有符合windos的习惯的操作系统,还要有很多你喜欢的应用。那你就直接用windows好了。
和我的想法一样呀。哈哈。不明白做父母的苦心呀。等你可以玩转这个系统的时候,你就明显感觉到你在计算机技术上的进步不是那么一点点了。
麒麟系统既然是面对中国用户的,少一点西方的东西是不违背linux的含义的。毕竟我们被微软统治了几十年,一下子是难得摆脱WINDOWS的多年的奴化!所以我们要有包容之心,恨铁不成钢是有点冒进了!
你可以思考一下为甚么我在安装的时候是全中文的,嗯,你可以思考一下
小白不懂別乱说。你用的是破解版的虚拟机软件吧。软件给你自动安装的吧。妳用虚拟机要移除那个软盘,自己手动安装才有语言选择````我们用的都是中文系统。Linux下基本的软件都能找到替代的。游戏那些只有国外的游戏,只有dota2能玩儿国服
小朋友不错,至少你敢于学习和体验就是进步。当你用习惯之后,你会发现ubuntu比win有很多优点,当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
我用4年ubuntu了,很好很好
确实,在桌面方面,Linux确实有太多改进的地方,不管是易用性还是应用的多样和高质量,都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在系统的稳定性方面,Linux是非常优秀的!
慢慢学习,我也是首次使用,感觉和XP差不多,就是软件中心的软件都是英文,不是很方便啊
”中国人的操作习惯是windows XP”
只能说是没有开过眼界的中国人
linux还是很有前途的。
毕竟是开源的,又不是中国自己用汉语研发的,初学者肯定有点不适应,现在UbuntuKyin已经很不错了,很多东西都有一个发展的过程。支持!支持!支持!
语言问题:LZ估计是虚拟机快速安装的?联网安装语言选择中文,基本上都汉化了。。。
操作习惯:linux是可定制的,我觉得KDE桌面可能更适合你,那个比较接近windows习惯(不过默认快捷键不一样,不过估计习惯XP的人对那些快捷键也无所谓)
应用问题:用户量少,所以商业公司没有动力开发软件(毕竟跨平台成本会增加,是件很麻烦的事情),但是基本还是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