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时,明明没选下载更新包什么的,在virtualbox里安装,现在正在安装中,却显示 正在下载语言包(93:18)
本想就用iso上装一个试验,结果搞大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装成功.
体验很不好,特像国产软件,瞎来的那种样子.
安装时,明明没选下载更新包什么的,在virtualbox里安装,现在正在安装中,却显示 正在下载语言包(93:18)
本想就用iso上装一个试验,结果搞大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装成功.
体验很不好,特像国产软件,瞎来的那种样子.
呃,安装前断网是保险的,虚拟机安装也可以在设置把网络给关了再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