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莫名其妙的发出叮。。。。。的声响,一天响好几次。不知道什么程序发出的,心里很不舒服。
哪为大神知道啊?
求助!
难道是迅雷:lol,开个玩笑
本系统自带人工智能提醒功能,防止用户打瞌睡;Pdfefe
又响了 9点14
虽然不影响使用 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看来楼主是和我一样有强迫症的孩子 哈哈 幸好我系统没叮叮的响
系统莫名其妙的发出叮。。。。。的声响,一天响好几次。不知道什么程序发出的,心里很不舒服。
哪为大神知道啊?
求助!
难道是迅雷:lol,开个玩笑
本系统自带人工智能提醒功能,防止用户打瞌睡;Pdfefe
又响了 9点14
虽然不影响使用 但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看来楼主是和我一样有强迫症的孩子 哈哈 幸好我系统没叮叮的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