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希望优麒麟别成为红旗linux,大胆拿来主义,适合引导用户习惯2.操作系统在国内要想有起色,必须有国家扶持,单纯靠兴趣去吸引人毕竟有限,过程缓慢,还是要争取进入国家的采购名单 3.政府公关和优化乃至自己研发都要做好 4.不要理会一些喷子,喷子是少数,多数还是支持的!
同时希望更多国人参与到国际开源社区中来:)
共勉
支持是必须的,加油。
至少现在优麒麟还没看到啥新动作啊…… 趁现在形势赶紧去走政府采购吧 我绝对支持优麒麟而不是什么思普!!!
这些不用你们操心了,显然的~~